Chai Ling 柴玲: 反思六四


2011.06.02 VOA 美国之音电视 Chai Ling 柴玲: 反思六四

Please Subscribe!   Best to view on Full Screen.

2011.06.02 VOA 美国之音电视: 89天安门广场总指挥柴玲反思六四。

如果能和邓小平、李鹏、赵紫阳、六­四受害者说话,柴玲会对他们说...

猜你喜欢:
頭條新聞 一些人一些事:沈彤、柴玲

柴玲,六四期間擔任天安門廣場總指揮,是二十一名被通緝的學生之一,後經香港和法國逃­到美國。於美國普林斯頓及哈佛大學繼續學業,她與現任丈夫創辦一間網絡電腦公司,為大­學提供管理軟件系統。2011年柴玲出版了《柴玲回憶 一心一意向自由》。訪問中,柴玲談到她去年提出的「寬恕論」,今天的她怎樣看當年的學­生運動,以及宗教信仰如何改變了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