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國和諧 - 和諧之路


大國和諧 - 和諧之路(Chinese Subtitle)

Please Subscribe!    Best to view in HD Full Screen.

Please Click 請點擊:

01. 大國和諧 - 大國之變
02. 大國和諧 - 中國製造

03. 大國和諧 - 中國表情
04. 大國和諧 - 和諧之路

中國是如何變成今天世界眼中的中國,在外人看來,這個國家在最近30年來急速的變革似乎超乎了已有的邏輯預想。在他們看來,中國用30年時間走完了西方用上百年時間走過的道路,而對身處急速變革之中的中國人來說,有不少人認為變化還來得不夠快。在人們開始為21世紀第一個10年做出總結的時候,世界開始更理性地思考中國。有人認為這是世界的希望之地,也有人認為它內部還有一些懸而未決的問題。

這個國家是獨特的,它有著自己與眾不同的價值觀和思維方式,與它曾經的歷史不同的是,今天的中國正在根據自己的需要去汲取人類文明的精華,完成著自己的新未來。這個過程,是一個古老國家的新生之路。

猜你喜歡:
TV Drama 電視劇精選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